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This Love.

一個朋友分手了,
一個朋友繼續了,
一個朋友厭倦了,
一個朋友劃清了;

人前與表面,曾經是我欣羨的境地,
有人總是大聲頌揚自己的深情,
在公開領域卿卿我我甜言蜜語,
或是有著如此登對美麗的畫面,
沒有煩惱的快樂閃耀出遊,
讓人羨慕的情話綿綿等等的,

所知道的、所看到的,
如張張燦笑的寫真如此快活,
總會發生的爭執難過藏起來了,
因而造就了神仙眷侶嗎?

最近幾位朋友的分手伴隨著另一半的自殘,
總在人前喜滋滋地美人兒們竟都如此忍心傷害自己,
無法理解的是,
以為大哭幾場消沈幾週就能解決的事情,
卻接連發生在身邊,
當時的可愛親暱當然了無影蹤。

或是有著前任女友的藕斷絲連、
不被信任的不安全感與佔有慾、
父母的不認同或不友善、



那麼當時羨慕的是什麼呢?

當然假如當初就沒什麼讚賞的話那應該就是如此那般吧。

---

幸福真的很小很簡單,感受到的時候就是永遠,
但是究竟是什麼總是會突然就壞掉了呢?

誰叫,我不是你,你也不是我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總是有太多悲傷的故事

    發生的當下連自己都莫名其妙

    people change

    所以還是老派的話來一下,珍惜當下♥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