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fear not.

*感謝名單*
(依登場順序排序)


謝謝大哥,第一時間聽我發瘋似地大哭,總是給我義無反顧的支持,即使你這回不願給我意見和方向,但只要存在,我就有向前走的動力。
謝謝斯斯,我真的很喜歡妳理性中又不失情緒安慰,不吝嗇鼓勵卻也同時給我當頭棒喝,讓我在行動前多了一分冷靜的力量、做任何決定都不害怕猶豫。
謝謝小盛,用非常客觀地角度讓我冷靜,雖然你的反應絕對是會讓女生情緒來時抓狂的那種XD,但還是,有你真好。
謝謝海龜,雖然我常常吃你的醋XD,但是因為你,我學會了透過肆無忌憚地且高昂地情緒來宣泄和分散難過的注意力,是龍貓。
謝謝姍妹,總是和我一起哭一起笑、和我站在同一條線上,下一步,我們也要一起追尋。
謝謝啾啾,姐姐的話我都有聽進去。
謝謝啦啦,陪伴我的那兩夜,帶來了整整兩天的溫暖,讓我像是告解般地解放了心中想說的話,也成功化解了我可能面臨的最強大的寂寞危機。
謝謝韻嚕,介紹了可愛男孩給我哈哈,妳讓我看到了自信和自在,果然是誰在乎誰就輸了啊。
謝謝小宜,妳的微笑和三言兩語總是能夠輕而易舉地融化人。
謝謝傻鳥,台中有妳們真是太幸福了,看著妳和老公一起的模樣,讓我更加清楚了女人需要的幸福是:那樣的付出、那樣的照顧、那樣的疼愛。
謝謝堂弟,讓我了解到在急切填補空虛時忽略的小細節,也認清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的輪廓。
謝謝黑哥,你的同理讓我非常安心,是啊並不是只有自己失戀過,還有你說的嘉明湖、你說的夢想,我都仔細想過了,也找回了失落的力量。
謝謝Ivan,那麼認真地替我物色新好男人之外,更重要的是你的科學部落格我真的好喜歡!
謝謝學長,素昧平生地卻願意陪我聊旅行、陪我聊夢想、陪我聊感情、陪我做夢XD,無論時空或認識長短,都能感受到你大大的溫暖和窩心,也讓我確信世界上絕對還有更好的男人存在。
謝謝凱琳,看著妳幸福讓我也好幸福,我明白我們的挑剔和堅持都是為了一百分人生前進,過去都是成長的課題,我闔上了數學課本,飛快地翻找下一個能夠帶給我更大成就感的那本。
謝謝約翰,從來沒有這麼了解我的設計師,謝謝你給我新髮型新心情,還有一手機的男人任我挑選會不會太好了XD
謝謝老頭,幫我說好話真的就甘心,你也要加油。



我最強 我最強 這世界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
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

.

4 則留言:

  1. dear~看到杜妹現在爽成這樣~
    我就覺得妳一定可以的!
    新髮型好好看~好有女人味(羞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 沒錯
      因為我們是所向無敵xx美少女啊 哈哈哈
      我快等不及了u know!!!

      刪除
  2. 永遠的一百分人生 go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