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Brand New

感激與喜歡是良善的,所以非說不可。

四年,能有什麼樣的差距和改變?
是過程、是隔閡、是回憶;
現在的我所著眼的四年,已經不是停止的那段了。

只要腦中的獵人存在,追逐的腳步就不會停止,
只要奔馳的活力依舊,向前的眼神就不會懈怠。

這段感情中,獲得的比失去的多,
但不自覺地放棄的其中之一,卻在重新拾取之後倍感珍惜。
朋友和我說:「妳和他在一起的時候,感覺好小女人喔!」
原以為的配合和小小的居家甜蜜,壓抑了總是愛離開定點的浪人慾念,
日復一日地逛街上床應酬其實並非自己理想的生活,
而所謂生活,我自私地評論:那種,才不是我想要的。

或許『旅行』對射手座的孩子來說,是一種必須的補給品,
即便戀愛也是,但放棄其中一樣是絕對不允許的。
總是充滿好奇與熱情,不被科技產品奴役,
如果可以,我的另一半非得要和我一樣,
願意把時間花在探索這美好的世界才行。

和凱琳總是大發獗詞地說要追求一百分人生,
要求和條件總是不妥協,因為相信自己値得,
努力的空間當然不會減少,期盼能夠做到事事圓滿。

謝謝讓我看見優點的人,謝謝讓我反省缺點的人,
每一個不曾傷害我的好人和擁抱我都會好好珍惜的。

嘿,如果你不愛我,那是你的損失唷 :)




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