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忘憂


那是個下了一個禮拜的雨,睽違已久的晴空萬里的好日子,
心也跟著天氣晴朗了起來。

已經好久沒有隨興所至,心中不用掛念著另一個人,
我的身體好輕好輕,像是窗邊的燕子一樣,
赤裸著白色的肚子,卻毫無畏懼、勇往直前。

網路是如此虛幻,大自然是如此迷人,
坐在瀑布的那一頭,望著無邊際的雲海;
拿著相機,目光卻不見得需要落在同行的夥伴身上,
好像,也想通了一些事。

旅程上,像是相知已久那樣談天說地,
坦率和舒服的微風吹過我的心頭,
我知道我又跨越了一步,不著痕跡地。

而吸引力法則大概就是這樣吧,
當一個人自信自在自若,散發出來的光芒何等耀眼,
笑容,好燦爛。


謝謝讓我笑讓我開心的人:)
.

3 則留言:

  1. 風景也太漂亮了吧!!!!!!!!!!!!!!
    可以PO個如何抵達美景的方式嗎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開車車上去優~~~在衫林溪附近,
      然後老實說我搞不太清楚確切的位置XDD

      刪除
    2. 還是你幫我問學長路線???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