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always

昨晚因緣際會地聯絡上了初戀情人,
那段日子距離現在大概有八年那麼久了吧。

看著當年的通信,發覺自己還真是沒什麼長進(笑),
從以前到現在,
我就是一個喜歡沉穩氣質、成熟又帶點孩子氣男性的人,
很容易因為對方的傾聽進而依賴依戀,
也很容易因為小細節而滿足心動。

也許是獨生女的關係吧,蠻喜歡用安靜的方式說話,
我沉迷於文字的交流,似乎透過書寫,更能完整地詮釋自己,
情書、網誌或日記,都是我交心的方式;
當然在公園河堤散步時,也請開心地展開笑顏與話匣子,
可該沉默時,請記著,沉默也是一種美。

而相較於條件、追求,
任性如我非常明確地知道自己的『要』或『不要』,
沒有所謂的灰色地帶,也不會在該忠誠時擁有曖昧,
直接、真誠、自在,這就是射手女孩如我。

---

除了拾起的生活之外,
各路好友的回籠難能可貴,
情深緣淺,至少都珍惜感恩。

想想,其實自己並不是一個分手就不聯絡的ex吧,
我很是期待,能夠釋懷地笑談當年的時日到來。


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