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New Chapter

由於眼壓過高處於快要爆炸的狀態,我決定閉著眼睛打完一篇網誌來做舒緩。




自問,工作一兩年來有什麼心得?
我得說:「人生有許多比工作更有意義的事情。」
失而復得才更能體會這一切美妙,
友情、親情、愛情、健康,自我也好,
新的這一章,至少可以清爽暢快沒有遺憾。

新工作新領域,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,
迎頭而來的工作的挑戰、進步之外,還有給自己的小小任務,
除了(緩慢的)創作之外還有令人期待與大海的影像合作:D

期許的是,
在小小的步伐當中,向前、奔跑。

大家族或遠或近的關係讓人自在,不需要噁心造作的假面具和官腔官調,
真誠的相聚和五花八門的歡樂話題取代了應酬和狗腿,
而這些笑容和溫暖我都會好好珍惜,因為值得。

即使久坐的大腿肉失控依然,
堅持下去的運動和日漸堅強的肌肉will tell,
噴汗腿軟的健身房與涼爽的慢跑夜晚是禮物,
曾經如此奢侈,卻如此近在咫尺。

不再遙遙相望的話筒和舟車勞頓,
唾手可得的擁抱與吻別如此踏實,
三年了我還在熱戀,多希望這樣的美滿可以last long。



New chapter... to be continued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