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Fatass yourself!

話說那青春少女時代已在不留神中晃眼來到了廿五關卡,
不用提醒也知道不該再提當年勇,
看著誰的手臂逐漸臃腫、蝴蝶千嬌百媚,
還有誰的細紋老態藏不住妝品後面,
當然低頭眼看著橫向發展的臀腿之間更是always繃緊神經隨時警惕。


健身房的婆婆媽媽背影前凸後翹各個是殺手,
以及倩蓉辣媽的水蛇腰運動經總讓人心生鼓舞,
也明知到肌肉的訓練才能養成不忌口的幸福體質;
但為什麼天一陰雨一下,懶惰的藉口就全部跑出來了呢?

傳說中敝公司有個必胖5kg的不成文規定,
三餐規律作息正常加上時不時地下午茶和揪不停的飯局,
所謂幸福肥不是沒有道理,深受其害,
由此可證胖子通常是比較幸福的?

其實矛盾的點是在應酬與友情的輕重拿捏,
一直倍感不解的是,自從大學以後,
舉凡親友相約碰面聚會都以餐廳為基地,
小時候不解為何餐廳茶店琳琅滿目,
「為什麼不出去郊遊逛街呢?」至今依然成謎。

身為一個吃了會胖不吃會勉強不會胖的後天美女(?),
過量的晚餐著實會造成後悔和無可彌補的過錯,
我想是我不夠有自制力也不夠有決心,
控制食慾這點真的太難太難,
而要我狠心拒絕親友團的邀約也真的好難好難,
魔鬼身材到底還是天方夜譚,
想做的事想圓的夢為何總是過度填塞那微小的擁擠的時間容器?

或許心底曾經期望著在邀約來時輕蔑地說聲:
「你自己肥死吧你,我才不淌這混水!」
無能的胃卻扭動身軀齊聲唱和歸來吧歸來,

我說,說穿了一切都是自找的,
這時再拿出Berry的名言一句:「才不需要別人督促,我自己會督促自己!」
如果沒有雨,如果沒有工作的羈絆,如果沒有肉體的誘惑,
還有什麼好懼怕的?



It's just a joke, fat-ass!! LO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