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電影與戀人

電影是個很奇妙的催化劑,一樣電影百樣情,
生離死別讓人流淚、激情讓人心癢難耐、
逆境求生給人勵志,諸如此類的。

單身時看愛情喜劇總讓人欣羨,
希望自己是電影中的女主角,獲得幸福甜蜜的愛情;
遠距離時看愛情喜劇還是讓人欣羨,
期待也能和心愛的人創造如此豐富精彩的回憶;

今天想記錄的是Ashton Kutcher,童顏巨肌的翹楚,
第一次看他的演出應該是《Butterfly Effect》,
當年只覺得留著鬍子的少年長得不錯,但並未留下深刻的印象,
第二部是《Valentine's Day》,也許因為片中的形象(或是沒有裸露的鏡頭XD),反而覺得他是個肉肉憨憨的男生,僅此而已。

直到《Killers》讓人驚艷的一幕出現:
才讓人注意到他的存在,
但Katherine Heigl和他的搭檔我實在不是很喜歡,
加上好身材男演員競爭者眾,他的名字在腦海中也只短暫地停留了片刻。

真的對他驚艷是前幾天看完了《No String Attached》,
那對可口的屁屁實在是太驚人了!!!
當然這齣戲中艾希頓庫奇堅持相信真愛的形象也是塑造地相當可愛,
替女孩兒送上月經精選輯、褒湯,還有可愛的胡蘿蔔花束和熊抱,
無一不戳中少女心哪....
片中的男主角有點溫吞害羞,不太擅長甜言蜜語哄人,
卻用心用自己的體貼和溫柔全心全意對待另一半、讓她開心。

這翹屁屁傻男孩的角色竟讓我聯結到了男友身上,
不太浪漫,也不會順著自己腦海中期待的瓊瑤劇情發展,
有時走路快了些、偶爾會忘記牽我的手,
時常看著我的臉莫名其妙地傻笑、偶爾開個玩笑對我取笑,
笑起來很憨卻很天真很可愛很喜歡,
總是滿足地把我擁在懷裡、甘心載著我上山下海,
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二頭肌和(消音)都不謀而合♥

我不太清楚這兩者的客觀相似點究竟有多高,
但會因為角色而體悟到了身旁的美好,進而更加珍惜,
並對關係產生正向的能量時,
那麼無論是不是因為電影或青春肉體的關係,都絕對是值得喜悅的吧:)







同場加映(0:55秒請加3D眼鏡觀賞XDD)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