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50%

想用這個標題發表文章好久了喔喔喔喔!!



終於在今天開始,經過的日子超越了倒數的日子呢:)



刺刺頭先生說:
『我還要很久才能退伍, 所以不要一碰到面就問我說退伍沒...
如果說我年底退, 就說怎麼我當兵當這麼久;
到時候年底真的退伍了, 一定會有人說:「怎麼這麼快就退伍了!!」』

真正一天一天在數的應該只有我和你吧,
要我說這感受是快還是慢的話只能回答是冷暖自知;

其實和等待與否沒有直接關係,
出社會以後的日子是那樣稍縱即逝,
並不是以往的自己所能想像的。

就像明明也才兩年多一點點的交往時間,
卻又好像累積了許多喜怒哀樂和莫名經歷,
一種無可替代地習慣和依賴如此強烈,
但要說久又怎比得上人家的天長地久?

剛入伍而我剛開始工作那陣子,
每天抱怨的人是我而不是阿兵勾,
與其說抗壓性強弱與否,
不如說我脾氣剛硬太過堅持自以為的正義,
以至於起步的那些日子顯得委屈挫折。

那時我答應自己要堅強,
至少辛苦咬牙一下就過了,
某種程度上是精神上陪伴他身不由己的軍旅生涯。
可喜的是自己總算也有所成長了,
即便疲累時依舊沒那個陪笑臉黏在臉上,
但我還是願意繼續努力。

其實人家總說,
當兵的男生會有怎樣怎樣的重大改變,
Such as:
會特別黏/依賴/沒安全感、
會變得暴躁易怒/情緒不穩定/學壞染惡習、
會一放假就睡覺打電動/有兄弟沒女友…種種傳言,

但軍旅生活都過了一半,
心目中的英雄還是如此地~可愛貼心溫柔聰明能幹穩重可靠可口誘人…(以下略)
唉難怪電影《情人節快樂》說:
「如果你遇到一個覺得自己配不上的另一半,就趕快向她求婚吧!」
真的是很明白這樣的心情耶:(

總之就是很感恩一切如往昔,
恭喜呀北逼♥
接下來的50%也請多多指教了。





Toast for the future

1 則留言:

  1. congratulation!



    很好了

    已經度過了50%

    相信剩下的50%也會平穩度過的: )





    邱小胖連1%都還沒開始呢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