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No doubt, no tears.

如果說因為某些事情的消逝或飄移,
讓人感到不安與懷疑,而自己卻力不從心時,
歇斯底里和悲觀是合理的,卻不是傷害的藉口。



我的能量很有限,
想要再好一些、再進步一些,想要獲得肯定,
雖然說並不是足以稱霸世界的那種無窮企圖心,
但光想著要超越自己就是一件很費神的事了,
畢竟在婚姻之前的夢想,很短、卻想很燦爛。

所以,我想,
那並不是你的問題吧!
咄咄逼人地列舉什麼不滿什麼不滿,
那都只是想理出頭緒的一種方式罷了;
我沒有刺但是我忘了頭上還有角,
這樣的衝撞很痛我知道,但我也痛。

如果說那程度的指數從一百降到了八十五,
其實仍舊是排行榜上遙遙領先的,沒有誰能取代,
下次或下下次激烈刺激的考試,
也不是沒有理由讓它再一次奪回高標。

我的意思是,
所有懷疑都是正常的,但從來從來都沒有懷疑過的是你;
選擇了你是對的,你認定我是對的。
這樣的話,我到底為了什麼瞎操心?

最確定的事確定了,就不應該懷疑了。

我說過我不怕你我改變,
因為和你一起我有勇氣面對改變。





我不再說了,那些不該問的假設句和疑問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