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

摔破了鏡子還是看得見

最近覺得最無法忍受的兩則新聞:
1.牙刷比馬桶刷還髒
2.英國一個手術牙齒細胞移入眼睛內使盲人重見光明



每次刷牙都會想到好像把噁心的大便汙垢放入嘴裡來回抽動
這比要行為治療強迫我睜大雙眼
緊盯《感觀世界》的男性性器官特寫還要反胃一百倍
但該怎麼說
人類的唾液比尿液精液骯髒這是事實
那也難怪牙刷要被作為噁心腐臭的化身了
okay同學們想一想
你有多久沒換牙刷了呢?

標題是這樣寫的:【拿牙齒當眼睛
腦中閃過的畫面是我的媽呀某個人齜牙裂嘴地
一臉淫蕩的說:「嘿~~~ 讓我用我的嘴巴好好看看你~~~」
然後喇舌時一個不小心就成了胡適先生的偉大母親
濕潤潤地舔食吸允對方的眼球
當然事實被我的想像力過度曲解
但我還是很不喜歡這個醫學上的新成果

---

明明在床上躺平的卻又爬起來
想到要打的東西卻忘記了

---

初戀情人?
我得說這號人物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已耗損破滅
完全不覺得有必要再與他聯絡
該說是當年年幼無知
對於年長者的見識與言談甚至權力無一不羨慕景仰

該不會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吧
總之心底存有劈腿花心念頭的人就算條件再怎麼優秀都不可取
上一次當就學一次乖
Sorry再會賣擱來

---

我說那個人生啊
這時候好像該說人生呵比較有感嘆的意味
真的如摔碎的鏡子
它破成了碎片還是照得清
它丟進了垃圾桶我還是在
愈講好像愈像存在主義了耶
我不是瘋狂研究牲我不想探討這一切

我只是不想要看得太清楚
這眼前的理想過度靠近
我沒有SKII的完美好膚質
要有蘋果光和翠繞珠圍才能打造完美國度
小細紋小瑕疵好可怕
我不想長大我不想老化
可是苟延殘喘已過了一年
我還在原地踟躕不前
踏向未來的路途怎麼這麼多凹凸與坑疤

他們口中的理想抱負和熱血衝動
聽起來那麼熟悉親切
所以說難道也進入了倚老賣老的好漢時期?

Anyway很多事情真的是忍一下就過了
打工累那也許我撐一下下個月房租就有著落
找工作麻煩找到了就天下太平準備嫁人哈
尋覓新房子希望能讓OREO曬到太陽不無聊
與其抱怨你為什麼那麼冷淡不如相信千里迢迢的真心誠意

---

好了接下來許個願雖然我不是壽星
第一希望下次去衝浪有好浪可以衝!
第二希望有關未來的事情否極泰來
第三是秘密YA

1 則留言:

  1. 所以當志玲姐姐露出那完美的微笑

    你會想像到有8~10顆眼瞳孔凝視你

    (笑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