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依然失控與妥協

最近不是春天是夏天來了桃花滿天飛連炸彈都一起來
身旁親朋好友一個個陷入比台灣的天氣還要熱上一百倍的熱戀
好刺眼好閃好閃我都快瞎了好開勳
那當然希望大家也跟我阿娜答一樣又長又持久>///<

mil說「隨著時間我們只能說慢慢能和傷口和平共處,可以不去想但不代表他就不會痛。」
當然她所指的和我想要表達的不是同一件事
但後踵的傷口不斷因為戒不掉的美麗高跟鞋撕裂又癒合癒合又撕裂
這樣的疼痛只有自己咬著牙苦撐過而已
就算我緊抓著攙扶著身旁男伴的手臂
失控地冷汗洪流卻怎麼擋也擋不住

明白嗎?

就算李大俠如何如何地開導我
或是貓理性如何如何地正面積極說服自己
碰到了撞到了淤青它還是會隱隱作痛
而不是按個3就把low poly全部平滑預覽
但本質上它還是有稜有角地
所謂的破面反而更加明顯呢

鑽牛角尖本來就不是好習慣
但我忍不住忍不住怎麼辦
也許眼淚像男人的精液一樣三天兩頭不噴個幾滴出來不痛快

每次相擁就覺得這是永遠
每次爭吵就覺得這是句點

戴上眼鏡也看不見前端模糊的未來
只能讓自己更好更好更理想
Not only a girlfriend but a real woman!!

因為深深相信這過程值得
難過請在高潮後就忘掉
然後更加積極努力一百分讓人無從說嘴

每天來來回回走在西門町路上
濃妝艷抹的正妹無數
手中叼根煙吞雲吐霧就只是虛有其表了
我就是不喜歡不屑癮女子怎麼樣怎麼樣









一切都是真心
沒有假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