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這大概是一種無聲的謀殺

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有進步吧?

在面對怒氣的時候懂得忍耐、
在面對煩燥的時候懂得冷靜、
在面對疲累的時候懂得溫柔;
以上可能都要加一個漸漸地漸漸地漸漸。
欸拜託我可是磨練出一身應付台客的好身手~你問阿美阿彬就知道!

雖然很吃力很吃力,
真心的力量還是比什麼都大殺不用錢殺很大,
能夠阻止一切傷害鋒利與殘忍。
愛的真諦開頭一句愛是恆久忍耐,
結尾又來凡事忍耐凡事忍耐,
填詞者保羅先生還真是相當語重心長地提醒再提醒,
可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的確就沒有問題。
只是我們都不是上帝,要做到真的好難;
所以人類無法獨活吧。

大哥說我太剛硬,好像是真的;
人需要做自己,但不好的部分毋需徒留。

女人是水,因地制宜;
感到滿足的時候,就相信吧。

因為海星牠的脖子再怎麼粗牠也是海星,
正如鯊魚牠的脖子再怎麼粗牠還是鯊魚,
而海綿寶寶不管好朋友的內褲再怎麼黃總還是愛牠依舊。





---

我所謂的謀殺,
是沉默猜不透的疑忌以及自我掙扎的壓抑,
過於操勞疲憊的肉身以及幾近墮落沉淪的慾望,
還有愛面子愛自尊所導致的自討苦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