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所以我停下來

有人說,我有股「不知道從哪來的自信」;
well, why not? we were born to be loved.

漸漸地看清楚了,那並不是愛情的模樣,
或許是新鮮感、或許是虛榮感、或許是費洛蒙使然短暫迷惑了人心,
但說穿了我從頭到尾都知道,
如果不確定,那就真的是不確定。

迷戀和崇拜缺一不可,
必須讓我神魂顛倒奮不顧身,
讓我信任、讓我安心、讓我看著發笑,
相處自在、放鬆而坦率,
不自覺地收斂起攻擊性,給予那專屬的柔軟,
會為了靠近那樣的優秀形象而努力、成長,
平起平坐,互信互愛;
不要太過相似,因為絕對會愛自己勝過於另一個自己。

---

下一個目標:吉他、西班牙文和飛行傘。

心寧靜了,力量就有了,
好音樂、好書、好片、好朋友,
有了這些,心滿意足: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